虞思云 .

软件已删。有事联系1965407965

《你只能是我的》预告

对不起各位,我又ghs了

大约这两天发

注意避雷啊宝宝们。

是龄龙,100%龄龙



另外我又想开合集了?

(前几天才说不开坑了开着)

想开一个群像。

《假如能进德云社》全体德云社演员以及我所有文理的女主

目前还在筹办,也不能确定到底发不发出不出。

然后还在计划新坑因为现在大多数都完结了,《仲元》我突然就不想写了。

我是真不会第三视角,我好像只会写第一视角……

先定樊霄堂尚九熙秦霄贤孟鹤堂吧,可能过几个月会有于子淇小盆友。


另外,想要哪位角色可以留言给我,留下你的名字和你要的cp,如“何九华X虞思云”但是如果我置顶里有了的角色就不可以选啦,改一下很麻烦的,实在想要可以私聊商量。


评论

热度(3)